xinde

内蒙:山东主教神父一行十人内蒙朝圣


2016-07-31 08:54:31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2016年7月25日,山东济南张宪旺主教与山东兖州吕培森主教随同七位神父及教友一行10人,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天主堂朝圣,受到本堂杨建民神父以及众教友的热烈欢迎和接待。在神父教友的陪同下,前往呼和浩特主教府、鄂尔多斯天主堂、包头市著名的二十四顷地天主堂等地朝圣,并受到二十四顷地陈建华神父、鄂尔多斯天主堂乔智慧神父的热情款待。还观赏了内蒙古辉腾锡勒大草原一望无际的美景。品尝了蒙古包浓郁的风味特产:奶酪、炒米、手把肉等。于29日结束返程。29日早晨弥撒讲道中,吕培森主教讲道:今年的慈悲禧年也是一个朝圣年,我们要效法圣女马尔大的爱德,全心爱天主于万有之上,把我们自己全部交给天主。更要走出去为主广传福音。

本文标题:内蒙:山东主教神父一行十人内蒙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