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老年之家举办中秋联欢活动


2005-09-17 19:23:45


进德老年之家与爱心人士为老人们举办中秋节庆祝会

     (本报讯)9月17日下午,河北进德老年之家举办中秋佳节联欢会。石家庄铁道学院土木工程分院的部分师生和柳辛庄腰鼓队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老人院的老人、员工代表和修女也纷纷登台献唱。


    节目在演出期间,不断赢得老人们的欢笑声和掌声。杨通海老人激动的说:“我们老人住在这儿很开心,有员工们端水送饭,耐心服侍我们,今天又有领导和大家来看望我们,和我们共度中秋佳节,为表示感谢,我代表老人们献唱两首歌。”

进德老年之家职工在为老人们演唱

铁道学院学生们为老人们送来了慰问品


    石家庄铁道学院土木工程分院康忠山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老人送来中秋礼物。
     该院土木工程分院岳协佑辅导员告诉本报记者,为了贯彻“三个代表”以人为本的思想,康忠山副院长带领该分院的第五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学,到进德老年之家进行慰问联谊。岳老师表示,这样的爱心活动,我院师生在进德老年之家已经参与了数次。我们将继续参与。

柳辛庄社区秧歌队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铁道学院康副院长代表院党委师生讲话慰问老人


    据老人之家的负责人孙德兰修女介绍,铁道学院、经贸大学和冀联医学院等院校的一些师生经常利用周末自发组织前来服务。她还说,进德老年之家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有100多位老人在这里居住过,现有51位老人,床位60张。

本文标题:进德老年之家举办中秋联欢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