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不容错过的精彩


2016-09-08 16:38:39 作者:灵舒 来源:《信德报》2016年7月14日,26期(总第684期)

    慕道之初就看过“信德”,代母给我的。后来常去教堂参与弥撒,偶尔从神父那里拿几期回来看。2011年,好友德兰从“信德”邮购了一套1999至2010年的“信德”合订本。每逢遇到好东西,她都要极力推荐给我,于是我也邮购了一套,全家每天都抽空阅读,一有感人的好故事就马上分享。通过阅读“信德”,开阔了我们一家三口的信仰视野,增长了见识,这份精彩实在不容错过。
    记得2011年圣诞节之前,我跟老公商量圣诞节献给主耶稣什么礼物。我说:“就去看望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吧,在主耶稣的眼中,他们就是那‘最小的兄弟’,他们最需要温暖和关怀!”老公欣然同意,还跟我分享起他从“信德”上看到的一则故事——一个大学生在愧疚和自责中写下的曾与福利院老人之间的一段感人泪下的往事。说着说着,他竟哽住了,眼圈红红的,说:“你有空快看看吧,特感人!”我很少见他这样,回头马上找到这篇让他如此感动的文章,心里感谢天主的奇妙做工。那时候,我老公还没领洗,我想,他能在第二年复活节领洗,跟读“信德”应该有些内在的关系吧!
    2012年底的一天,上初中的女儿参加月考,回家后特兴奋地跟我说,英语试卷有一篇阅读理解,竟然是她从“信德”上看过的一个发生在圣诞节的感人小故事,由于看过,所以她答起来得心应手,听说班里绝大部分同学都没读懂呢!这件小事之后,我发现女儿更爱读“信德”了。
    2015年,好友德兰参加“信德”组织的写作培训,回来后打电话跟我分享学习收获,并鼓励我向“信德”投稿。说实话,我在2012年初投过两三篇,都杳无音讯,我也就没了兴致。德兰说:“你得改变看法,你的那些见证,在QQ上才有几个人看呀,“信德”发行海内外,受众覆盖全球呢!别小看你的见证,说不定哪个见证就会触动一些人,促成他们信主呢!可得善用天主赋予我们的才能啊!”
    我寻思她说的也对,就在去年秋天先后投了两篇稿子,没想到竟被采用了。在此,我感恩天主的眷顾,更期待各位主内弟兄姐妹以文字分享见证信仰,也许你的一句不经意的话,一篇百十字的文章,就能使一个人领洗信主,这么好的恩典,我们千万不能错过。

本文标题:不容错过的精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