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沙滩上的故事


2005-09-22 09:05:55 来源:信德报(第245期)

    从前,有一个沙滩的故事。某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与天主漫步沙滩, 又见到我一生的每个片段在天空掠过。 每个片段里面, 我都看见沙滩上有两对足印,一对是我的,另一对是天主的。看过最后一个片断,我再回头一看沙滩上的足印。不料,我发现有许多时候,沙滩上只有一对足印; 而且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每每就是这样。
    这真令我感到困惑,于是我质问天主道:“天主啊!你曾经应许过,当我立志跟从你,你便会一生一世与我同行。可是我发现,在我最受困扰的时候,沙滩上只留下一对足印。我真不明白,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偏偏要离开我?”天主就这样回答我说:“ 我所宝贝的儿子,我爱你,我永远不会在你受痛苦的时候离开你。当你看见沙滩上只有一对足印的时候,其实那时我已经抱着你。”
    摘自http://www.matchman.com.hk/

本文标题:沙滩上的故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