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庆贺残疾人关爱之家成立一周年


2016-09-18 09:41:50 作者:姜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8日,河北沧州教区残疾人关爱之家举行一周年年庆活动。残疾人关爱之家发起人王斌弟兄、刘国峰神父、孙守辉神父、周秀玲修女,以及肃宁残疾人爱心家园的姊妹团体应邀参加。

    刘国峰、孙守辉二位神父给残疾人关爱之家的成员讲了人生的意义与价值,在坐的所有人听了两位神父的讲解与阐述人生的意义与价值后都对自身的价值有了新的定义。

    “天主所造的人无论是正常的人,还是有残缺的人,都有不可或缺的价值,不可复制的见证。独特的信仰方式是常人难以比拟的,对上主那份执着的信念使脚步更加坚定。”肃宁残疾人爱心家园的姊妹弟兄们一一给关爱之家的成员做了生活的见证。

    正如神父们所说的人生的意义与价值,这些姊妹弟兄们都将自身的经验与遭遇信仰生活的铁证都一一详述了:众人们听了都倍受感动与鼓舞,对今后的信仰生活充满了动力与希望。每个人对自身的愿景也有了新的规划。

    最后,周修女和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向天父献上了祈祷。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庆贺残疾人关爱之家成立一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