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教区亦庄教友中秋佳节给老人和病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2016-09-19 15:21:09 作者:赵娜

  信德网讯:『孩子们,我们愛,不可只用言语,也不可只用口舌,而要用行动和事实』(若望一书3:18)。在举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天主教北京教区亦庄圣若望天主堂30余位弟兄姐妹们,在本堂卞寅神父带领下驱车赶往马桥敬老院和北京振国肿瘤医院看望“病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教会的问候。

  早上8:30,卞神父带领大家做了出发前的祈祷,随后赶往马驹桥敬老院。老人们早已在等候着我们,期盼着我们的到来,就像久别重逢的家人。分送结束,与院领导合影后我们一起赶往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振国肿瘤医院。依照病区,我们分成几组,为了不打扰正在治疗的弟兄姐妹们,大家在医务人员带领下,“安静”的走路,把礼品和问候带给了给医院的工作人员和患病的弟兄姐妹们。他们的坚强的笑容,也在感染着我们,特别感动的是,有七个小天使也参与了这次活动,他们的到来让所有老人和病人都开心不已。『天主喜愛我们的慈悲善工,虽然我们都未见过天主,但在我们帮助弟兄姐妹时,就能认出天主的面容,这样我们就触摸到了基督』《德兰修女传》。最后卞神父邀请大家多为我们服务的对象祈祷,多多陪伴他们,特别在慈悲禧年中,让天父的慈悲得以彰显。慈悲之母,为我等祈!圣德肋撒修女,为我等祈!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教区亦庄教友中秋佳节给老人和病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