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进贤县梅庄镇横溪村新建教堂奠基


2016-10-19 09:40:44 作者:横溪教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秋十月,彩旗飘飘,鞭炮齐鸣,乐队及赞美歌声不绝于耳。10月10日,对于江西教区进贤县梅庄镇横溪村的教友来说是有福的一天,也是天主所安排的一天。进贤县梅庄镇本堂任维虎神父特邀本教区李稣光主教主礼教堂奠基弥撒,来参礼的还有本教区的乔天庆神父、田存兴神父、卢学利神父及修士。

    李主教在弥撒讲道中说:“感谢天主赐予的恩宠,谢谢慷慨奉献支持建堂的教友与各界人士,10月是圣母月,我们要勤念玫瑰经,求圣母为我们转祷,求主派遣圣神照顾此次建堂工程顺利完成。”

    庆典结束后,田神父与教友分享说:“匠人弃而不用的废石,反而成了屋角的基石。上主将在这废墟上建立他的圣殿。愿主祝福这一美好的工程一切平安!”

    梅庄镇横溪村于2012年12月25日成立了祈祷所,这个祈祷所,是其中三个祈祷所的中心位置。这里除了梅庄镇教堂外,一共成立了四个祈祷所。横溪祈祷所每次送弥撒,有教友三、四十人,加上附近教友、在本地打工的教友有一百多人,教友们迫切期望在村里建一座圣堂,以满足本村及周边村庄教友的信仰生活,更好的赞美天主。本堂神父表示,新建教堂目前资金缺口比较大,还恳请各地的弟兄姊妹们献出爱心,帮助建设天主的圣殿,并向帮助过当地教会的各界人士、教会的弟兄姊妹们表示感谢。

本文标题:江西:进贤县梅庄镇横溪村新建教堂奠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