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伯多禄广场启用新的照明系统:灯光与建筑物相协调,不减其宏伟风采


2016-10-23 04:10:50

(梵蒂冈电台讯)圣伯多禄广场新的照明系统已於10月20日傍晚正式启用。当晚的启用仪式为长达数年的广场整修工程划下句点。梵蒂冈城国技术部门主任加西亚‧德拉塞拉纳(Rafel Garcia de la Serrana Villalobos)撰文介绍说:「这项计划旨在设置一组与广场上的建筑物完全相协调与和谐的照明系统,不减其宏伟风采。」
梵蒂冈城国技术部门的专家和梵蒂冈博物馆部门的古迹修复师自从2009年起便与古迹修复界中举足轻重的大公司密切合作,力图恢复圣伯多禄广场及其柱廊的昔日风光。2015年12月7日,圣伯多禄广场启用了新的LED照明系统,其范围包括柱廊和喷泉。
今年所启用的照明系统将使圣伯多禄大殿和广场在夜间更加辉煌壮观。这组灿烂的照明系统以去年实施的工程为基础,在与欧司朗(OSRAM)公司的合作下,采用了当今最新的LED技术。广场上原先所使用的66盏灯各别耗电1千瓦;而今,广场上改用130盏LED灯,每盏仅耗电238瓦,比之前节省了超过50%的能源。再者,新的照明系统也提高了广场上的夜间能见度,有助於安全检查。

本文标题:圣伯多禄广场启用新的照明系统:灯光与建筑物相协调,不减其宏伟风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