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玫瑰经之光明五端


2005-10-06 09:44:11 来源:信德报(第246期)

    光明一端  耶稣约旦河受洗
    献
救世之母童贞玛利亚,我今恭贺你,得享圣三奥迹的光明。你的亲子耶稣,年满三十岁,来到约旦河,接受若翰的洗礼,天主圣神,借鸽子形,显于他头顶,天主圣父空中发言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今我呼求圣母,转告你的亲子耶稣,使我借着洗礼,诚心皈依,蒙主欣悦。啊们。
   
    光明二端 加纳婚宴
    献
教友之母童贞玛利亚,我今恭贺你,得见耶稣奇能的光明。你陪耶稣,参与加纳婚宴,席间酒缺,你心不忍,转告耶稣,虽时刻未到,却因你的转祷,耶稣首显灵迹,变水为酒,以乐宾主。
    今我呼求圣母,转告你的亲子耶稣,赐我一生全心归顺,幸蒙主爱,啊们。

    光明三端 耶稣宣讲天国,劝人悔改
    献
教友之母童贞玛利亚,我今恭贺你,得闻耶稣宣讲天国的光明。耶稣周游各城镇、乡村,宣讲天国福音,劝人悔改,驱魔治病,普教万民,大显天主慈心。
    今我呼求圣母,转告你的亲子耶稣,赐我领悟天国奥理,畅饮其中活水,啊们。

    光明四端 耶稣显圣容
    献
分享基督荣耀之母玛利亚,我今恭贺你,得享你子神圣荣耀的光明。你的亲子耶稣,带领伯多禄、若望和雅各伯,上山祈祷,忽然面容发光,衣白如雪,梅瑟和厄利亚,也出现在光耀中,谈论耶稣要在耶路撒冷去世的事。
    今我呼求圣母,转告你的亲子耶稣,赐我能认识明了天国的奥理,彰显天主的光荣,啊们。

    光明五端 耶稣建立圣体圣事
    献
至圣圣体之母皇童贞玛利亚,我今恭贺你,参与逾越节晚餐的光明。你的亲子耶稣,受难前夕,拿起饼来,祝福了,掰开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众人而舍弃;”晚餐后,又拿起杯来说:“这杯是用我为你们倾流的血而立的新约,你们应行此礼,记念我。”
    今我呼求圣母,转告你的亲子耶稣,赐我常怀主爱,在主爱内,永保合一,啊们。
    (贾宽裕提供)

本文标题:玫瑰经之光明五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