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重塑和平,致力於和平教育


2016-11-17 04:13:39

(梵蒂冈电台讯)普世博爱运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圣座常驻教科文组织观察员於11月15日在巴黎共同举办了一项会议,纪念卢嘉勒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赠的“和平教育奖”20周年。这项会议主题为:“重塑和平”。
教宗方济各藉此机会致函与会者,他说:“和平是人类整体发展和普世性团体实际醒悟的成果,我们需要有效地‘重塑’和平。这个普世性团体应以尊重、正义、对话和分享为基础,关怀每个需要帮助的人。”
教宗强调,“卢嘉勒创立的普世博爱运动从未停止与其它社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以促进民族与民族之间、不同宗教信徒之间的和平与友谊”。教宗冀望这次纪念活动能继续致力於和平教育工作,并能结出硕果。卢嘉勒曾为此工作努力不懈。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重塑和平,致力於和平教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