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为信德“荐稿”


2016-11-17 09:52:11 作者:赵秀朵 来源:《信德报》2016年11月3日,40期(总第698期)

    一天,一位教友把她写给同事的信让我看,信里写了她祈求天主降福她的儿子考研究生顺利通过的事,我看文章写得真实质朴,就建议她给“信德”投稿,她笑着说:“行吗?”我鼓励她说:“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行不行呢?”我们又把文章作了修改,就把稿件寄了出去。

    结果时间不久,文章就发表了,这位教友收到了“信德”寄来的样报和两本关于信仰的书喜出望外,福传的热情更高了。
    后来,这位教友又去沧州教区参加信仰培训班,回来后感触很深,写了一首学习感悟的小诗,她让我看,我觉得有真情,只是文辞上还需要修改一下,我又帮她加以修改,然后给她打出来,发给“信德”,后来我一直关注这首小诗,好久也没有发表,我想可能是写得不够精彩吧。就在不抱希望的时候,我在“信德”的一角看到了那首诗,拿着报纸,我欣喜万分,这位教友也很受鼓舞。
    还有一次,是在2014年圣诞节,另一位教友分享了她的孙女生病,一家人虔心依靠天主的事。文章很感人,我又给这位教友建议:给咱们天天看的“信德”投投稿呗。这位教友交给我,让我给投。我忙了一晚上,修改打印后,寄给了“信德”。结果,非常快,只过了十多天,这篇稿子就发表了,“信德”的编辑老师把题目改成了《厄玛奴耳》。
    三次为“信德”荐稿,都被发表,真是振奋人心!我觉得自己不仅仅是“信德”的读者,还成了“信德”的荐稿人,与教友们共同见证信仰,真是蒙天主的厚爱,感恩天主!

本文标题:我为信德“荐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