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响应宗座环保通谕 杭州教友开展爱心捐售活动


2016-12-19 10:47:01 作者:杭州天主堂我存公益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8日,由杭州10多位教友组成的我存公益组,当日在杭州堂口组织首届“让爱传动”的爱心捐售活动。活动共筹集服装、日用品、电子产品、图书四大类物品约300件。截止发稿时活动筹集善款3000元。善款及11箱捐赠物(其中3箱全新童装羽绒服),将通过河北进德公益基金会及河北黎明职能康复中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杭州天主堂广场,教友正在选购捐售物品

    本次活动负责之一金玛利亚教友介绍:本次捐售公益活动在杭州尚属首次。活动通过黑板报、社交网络平台等方式宣传,本堂教友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将在以后继续推动类似活动。

教友和修女正在整理捐售活动的衣物

    活动积极响应方济各教宗《愿你受赞颂》通谕中的教导:“购物永远都是道德行为,而非只是经济行为。”为此,今天“环境恶化的问题,要求我们检讨自己的生活方式。”(通谕146-147),以“分享取代浪费”为口号,妥善处理了平时闲置不用的物件,倡导循环、节约、道德的消费行为,得到了堂区教友认可。

为了减少纸张使用,活动黑板报采用二维码扫描下载电子版本《愿你受赞颂》通谕

本文标题:浙江:响应宗座环保通谕 杭州教友开展爱心捐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