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拉伯半岛南部宗座代牧欣德主教:值此圣诞佳节,我们勿忘也门人民


2016-12-26 09:45:31

印度基督徒为失踪的乌仲纳里尔神父祈祷

(梵蒂冈电台讯)「值此圣诞佳节,我们切莫忘记为也门人民祈祷。」阿拉伯半岛南部宗座代牧欣德(Paul Hinder)主教在圣诞节透过本台如此发出呼吁。也门亚丁天主教会开办的一间安老院今年遭到恐怖袭击,四名修女遇害身亡,一名神父失踪。
欣德主教表示:「自从今年3月4日修女们遇害後,我们的处境每下愈况,乌仲纳里尔(Tom Uzhunnalil)神父至今下落不明,我们不知道他何时才会获释。我们显然生活在这阴影下。尽管如此,我们从不丧失信心:我们希望这个悲惨处境最终会有个好结果,因为也门所有人民的确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再次更新这一切希望,因为上主许诺祂必定在终末时临在,祂是历史的主宰、宇宙的君王,也是我们生命的君王。」
欣德主教吁请众人切莫忘记「阿拉伯半岛南部的悲惨处境,因为那里既不是媒体的焦点,也不是政治关注的对象。我指的不仅是人数极少的基督徒,更是所有受苦的人民,他们忍饥挨饿,缺乏医疗资源,儿童夭逝。让我们在马槽前祈祷,因为正是临於他们内的天主在受苦」。

本文标题:阿拉伯半岛南部宗座代牧欣德主教:值此圣诞佳节,我们勿忘也门人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