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教会以小型贷款协助农民自力更生


2005-10-15 09:52:39 来源:信德报(第247期)

    菲律宾天主教会以小型贷款方式协助农民自力更生,走出贫穷境遇。棉兰老岛的塔古姆教区在展开小型贷款计划后,在农业地区的对抗贫穷和促进发展工作已经有了重大的成就。孔坡斯特拉谷省和北达沃省,大约有23000多名农民受到这个贷款计划的益处,受益的人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据塔古姆教区的曼蒂卡神父说,这个由孟加拉国格拉明银行推出的小型贷款是一个宝贵的工具,协助了贫穷农民重振他们的经济,使他们得以恢复信心。贷款数额约为50万比索,农民用来购买农业上的新机器、灌溉和耕种的新科技,以及产品的转换。
    教区通过一个财务机构为农民提供贷款,并协助农民实现他们的计划。曼蒂卡神父指出,小型贷款不是单纯是援助工具,他也说,产品的收成极高,达到98%。棉兰老岛上,除了塔古姆教区外,马蒂和伊利甘两个教区也以小型贷款来协助贫穷农民。

本文标题:菲律宾教会以小型贷款协助农民自力更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