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拿马世青节将於2019年元月22日至27日举行


2017-01-22 05:03:03

(梵蒂冈电台讯)下一届世界青年节全球青年大聚会将於2019年元月22日至27日在巴拿马举行,主题为:「看!上主的婢女,愿照祢的话成就於我吧!」(路一38)。巴拿马总主教乌略亚‧门迭塔(José Domingo Ulloa Mendieta)元月20日在该国首都巴拿马城召开记者会,宣布了这项消息。他再次感谢教宗方济各选择该国为2019年世青节的聚会地点。巴拿马将是首个主办世青节全球性活动的中美洲国家。
乌略亚总主教在公告中强调,「聚会日期的选择与天气因素密切相关。我们深知,在某些国家这段时间不是假期;但我们坚信,这不会阻碍成千上万的青年从其它大洲前来巴拿马,在我们童贞圣母玛利亚的扶助下,与耶稣基督相遇,并与伯多禄的继承人相聚」。
巴拿马总主教最後向全球各大洲的青年表示,「你们是本届世青节的主角。巴拿马敞开心胸和双臂等待你们,期盼与你们分享信德,感到我们都是教会的一分子」。

本文标题:巴拿马世青节将於2019年元月22日至27日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