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马尔谷微信学习群举办一周年总结讨论座谈会


2017-01-22 08:26:35 作者:赵宏 来源:信德网

    2016年1月成立的马尔谷微信学习群,目前正好一年。由最初的十几个人,发展到现在二百多人一个大群,教友来自太原教区各堂区。由郭全保神父全面负责牧灵,教义,指导。该群分为六个小组,各小组由组长管理,统一由群主管理。

    郭神父教学以精读马尔谷福音为主,包括学习马尔谷福音的概要,结构,写作目的,写作对象等。方法有阅读圣经章节,分享内容,回答问题,抄写神父的讲义。每天早晨发布学习内容,晚上各小组汇报学习情况。
    这个微信学习平台,时间灵活方便,那些因工作不能出来学习的人也可在这里个学习圣经,养成了每日读经的习惯。甚至带动家人,孩子和身边的教友一读经。在福音中,认识耶稣基督,走近基督,传扬基督。

    2017年1月15日,召开马儿谷微学习信群一周年总结讨论座谈会。由郭神父,群管,群主,和各小组长及相关人员二十多人参加。大家畅所欲言,总结成绩,找出不足,规划未来。兄弟姊妹在微信群学习圣言,分享人生,筑起跨堂区人际关系的桥梁。并且有多人从马尔谷学习群,走进到太原教区的传道员培训班。    从网络走到现实,从学习开始事奉。起到为教会培养人才,发现人才,输送人才的作用。充分应用现代网络信息时代,建立全球化思维。为太原教区的牧灵,福传,完成好主耶稣托付给我们的人生大使命。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马尔谷微信学习群举办一周年总结讨论座谈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