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办2017除夕午餐酒会


2017-01-31 10:25:23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为提高教友信仰素养与福传,增强教友凝聚力,实践主“你们要相亲相爱,因相亲相爱让世人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的命令,于2017年除夕圆满举办了午餐酒会。参加酒会的教友近百人,本堂吴世豪神父作了年终信仰总结和新年教友信仰提升及加快福传步伐的简短演讲;教区杨永强主教应本堂神父和教友恳切邀请特赶来一同参与酒会,并对桓台堂区的信仰作了肯定及明年的鼓励说:“堂区举办这样的酒会形式很好,拉近距离、增进信仰情怀;希望大家明年继续努力提升个人信仰水平,真正使灵命走进天主内,使个人生命更新,福传有果。阿们。

    教友代表宗学胜在午餐酒会上发言说:“感谢天主一年来的保佑,感谢主教来临,感谢神父为了教友的信仰而忙碌。我们的福传力度不够,在传播福音上差距很大,教友冷淡,信仰和天主脱节。我们应该像石榴那样团结在一起,发展复兴天主的教会。”午餐酒会由两位初中生主持,获得主教和教友的阵阵掌声,证明桓台堂区信仰后继有人。酒会由邢家堂口教友主办与协调及后勤服务。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桓台堂区举办2017除夕午餐酒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