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为几个教区任命了新主教


2017-02-03 04:28:3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2月2日公布了教宗方济各的几项新任命。
教宗方济各接受美国亚历山德里亚教区主教罗纳德·保禄·赫尔佐克(Ronald Paul Herzog)辞去治理教区牧职的请求,同时任命达味·普雷斯科特·塔利(David Prescott Talley)主教接替他的职位。塔利之前是该教区的助理主教。
教宗方济各接受菲律宾利巴教省总主教拉蒙·卡夫雷拉·阿圭列斯(Ramon C. Argüelles)辞去治理教区牧职的请求,同时任命吉尔伯特·阿尔梅阿·加尔塞拉(Gilbert A. Garcera)主教接替他的职位。加尔塞拉之前是达特教区主教。
教宗方济各任命欧塞维奥·拉莫斯·莫拉莱斯(Eusebio Ramos Morales)为波多黎各卡瓜斯教区主教。莫拉莱斯原是法哈多-乌马考教区主教。
教宗方济各接受老挝万象宗座代牧若望·坎西·维达翁(Jean Khamsé Vithavong)主教辞去治理宗座代牧区牧职的请求,任命巴色宗座代牧路易斯·玛利·林·曼坎昆(Louis Marie Ling Mangkhanekhoun)主教为万象宗座代牧区的宗座署理,代管辖区内事务。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为几个教区任命了新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