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帕罗林枢机抵达刚果首都布拉柴维尔,庆祝双方建交40周年


2017-02-03 04:30:2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2月1日下午抵达刚果共和国首都布拉柴维尔(Brazzaville),受到该国总理穆安巴(Clément Mouamba)的款待。帕罗林枢机此行旨在参加圣座与该国建交40周年的庆祝活动,并签署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枢机於2日探访了首都布拉柴维拉的几间孤儿院和安老院,并将於4日在圣亚纳大殿主持谢恩弥撒,刚果总统萨苏(Denis Sassou Nguesso)也将到场参礼。
刚果共和国是帕罗林枢机本次非洲之行的第二站。此前,他访问了马达加斯加,出席圣座与该国建交50周年的庆祝活动。他不仅拜会了马达加斯加总统埃里(Hery Martial Rajaonarimanampianina),也探望首都塔那那利佛市郊的一间天主教接待中心。约25000名穷人,其中有12000名未成年人在这间中心寻求物质和精神上的援助,包括餐食、医疗和教育。

本文标题:帕罗林枢机抵达刚果首都布拉柴维尔,庆祝双方建交4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