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三修会修女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


2005-10-18 11:45:05

    本报讯  近日,河北邢台、邯郸教区三个修会的修女分别在当地农村进行了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和义诊活动。
    9月9日-11日,河北宁晋县德来会修女,在隆尧县义丰村和宁晋县曹庄村对当地群众进行了艾滋病预防宣传和义诊活动。
    9月19日-21日,大名主母会修女和博爱眼科主治医师,分别在大名县张集乡翟滩村和大名县城关镇对群众进行了艾滋病预防宣传和义诊活动。
    广平县博爱医院的圣神安慰会修女,分别于9月29日在广平县十里铺, 10月2日在大名县杨桥镇进行了义诊活动,并通过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册子,向当地群众宣传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
    三修会的修女们进行的爱心活动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文标题:河北三修会修女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