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花地玛禧年大赦


2017-02-06 11:36:06 来源:信德网

    教宗方济各颁布圣母花地玛显现100周年纪念期内,即自2016年11月27日到2017年11月26日,可获得全大赦。
    信众可有以下三项途径获得以上全大赦,但必须同时满全一般规则:告解,领圣体,内心痛悔远离罪恶,及为教宗意向祈祷。

1.往朝圣地朝圣
    到葡国花地玛圣母显现地朝圣,并参与敬礼圣母的祈祷,及念天主经,信经,和请天主圣母转祷。

2.在花地玛圣母像前祈祷
    凡2017年5月至10月的13日,到在圣母花地玛显现禧年期间,隆重供奉花地玛圣母像的圣堂,小堂,或地方,参与圣母敬礼或祈祷,并念天主经,信经,及呼求花地玛圣母转祷。

3.长者和病者
    信友,因年长、患病或其他原因,不便四处行走,可在花地玛圣母像前祈祷,且在精神上,与在2017年,凡5月到10月的13日所举行的纪念花地玛圣母显现庆典,联合一致。他们当「把他们的祈祷、痛苦、或在生活中的牺牲,通过圣母,以信心,奉献给慈悲的天主。」


                                                                                                                                             罗国辉神父推荐

本文标题:花地玛禧年大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