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第11届神职杯足球联赛在罗马开幕


2017-03-04 03:29:07

(梵蒂冈电台讯)第11届神职杯足球联赛(Clericus Cup)3月4日在罗马开幕,比赛口号取自教宗方济各的话:“让我们投入生活的比赛,一如参加体育竞赛”。今年共有18个球队参加,参赛神父和修生来自各大洲的66个国家。这项活动由意大利体育中心筹办,得到了意大利主教团业余爱好、旅游和体育全国办公室的资助。梵蒂冈电台作为媒体合作方,於3月3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这项活动。
意大利体育中心的全国教会顾问阿莱西奥·阿尔贝蒂尼(Alessio Albertini)神父表示,“每次组织圣职杯足球联赛,我都希望赋予其一个口号。这也是一个表达体育活动内在含义的机会,因为我们看得到技术动作、进球,以及精彩的表演,但这一切只是冰山一角。你只看到浮出水面的顶端,而下面还有更多事物在支持着它”。
阿尔贝蒂尼神父谈到联赛的主题说,投入比赛胜过站着旁观。“投入比赛意味着敢於挑战困难,尤其在艰难时刻,例如在目前的困难时期,我们无需害怕面对这些难题;投入比赛也意味着挑战那使我们双腿发抖的恐惧”。处於危险中的人有能力给予他人希望,我们作为神父蒙召给予人希望,对他们说:“不要放弃,不要认为一切都完了”。

本文标题:第11届神职杯足球联赛在罗马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