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如何才能将你爱够


2017-04-10 10:46:10 作者:灵舒 来源:《信德报》2017年4月2日,13期(总第717期)

    第一次听《怀中之爱》这首歌,是年初在卢龙的教区培训中心参加避静默观祈祷时。我们当时都闭着眼睛,当优美空灵的音乐、柔和舒缓的旋律、细腻传情的歌词,以及歌者纯净醇美的音质,这么多元素融合在一块儿时,闻此我散漫无边的心绪一下子被收住了,并渐渐陶醉其中,当时感动的泪水流了下来……
    不得不说,最打动人心的还是歌词本身。这首歌词虽笔墨简练,却寓意深长。父母爱孩子,天父爱我们,孩子是天父给我们最大的礼物,也是最大最深刻的启示。
    “静静躺在我怀中,带着可爱纯真的面容。亲亲你的小指头,但愿时间在此刻停留。”多么温馨动人的画面!为人父母者,谁没有这样的经历呢?而且孩子越小,那份父母之爱越是柔软……
    “孩子啊,我心被你牵动,如何才能将你爱够。”想起自己的宝贝孩子,曾无数次端详她睡觉的模样,无数次抚摸她黑黑的头发。虽然她已长大,但那种怎么也看不够、怎么也摸不够的感觉依然在,而且愈发浓烈。是啊,如何才能将你爱够,这不就是我的心声吗?我相信这一定也是天下所有父母的心声!而这也是一直以来我们在天之父对我们的心声啊!可有多少人像孩子不明白父母之爱一样,不明白天父对我们的爱!
    “你和我在天父的怀中,其实神才是爱的源头。”这是这首歌词的词眼。我们都是天主的子女,都活在天父温暖广阔的怀里!爱从哪里来?爱从天主来,天主才是爱最初的源头!爱是天主父唯一的恩赐,他的爱广阔高深,他的爱绵延不绝。
    “紧紧握着你的手,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双关语,父母对孩子说,天父对人说。
    “感谢慈爱的天父,赐给我亲爱的小弟兄。”赐给我亲爱的小弟兄,呵呵,是不是有点儿小幽默?依我看,这就是信仰带来的新视角,新觉悟!是啊,在主内,在慈爱的天父面前,我们都是兄弟姊妹!孩子不再是父母的附属品,父母不再是孩子的所有者!我们是兄弟姊妹!人生路上,你弱时我强,我弱时你长,我们互相帮助,互相搀扶,共同朝着永恒的目标迈进!
    不由得感谢圣神,借着这么美好的歌曲,让我的心灵得到抚慰和医治……

本文标题:如何才能将你爱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