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庆复活趣味运动会


2017-04-28 16:50:17 作者:王玉魄 来源:信德网

    2017年4月25日,邢台教区炼灵中保圣母会的“庆复活趣味运动会”在总会分院院长的宣布以及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有来自四个分院的30位修女参加。运动会的目的是:激励修女们爱好运动,并健康快乐的侍奉上主。此运动会融趣味性、参与性、健身性为一体,特设有:自行车慢行、百米短跑、俯卧撑、呼啦圈、夹豆子、跳绳、瞎子转圈投筷子、运球跑、托球跑九个项目。

运动会入场仪式

    上午8点50分许,阳光从云雾中微露,春风轻拂。30位修女排列整齐,由修会的餐厅通向整体楼的油廊前出发,围绕修院的两条柏油马路并列前行,途中由队长带领,口中发出响亮的口号,“主已复活,阿肋路亚。我已复活,阿肋路亚”。直到修会主体楼的大门前,进行开幕典礼。
    开幕式以祈祷开始,然后分院院长范修女致开幕词和欢迎礼,会长郁修女讲述运动和生命关系,用教宗方济各的话鼓励、鼓舞修女们多运动,保持健康的身心灵,用喜乐的生命见证基督的复活和奉献生活的美好,同时提醒修女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在各种的比赛中,每个项目都为这个偌大的会院带来阵阵的欢笑声。修女们在参与比赛时不仅收获了快乐,同时也是在收获自己的心灵成长。

投筷子

    在投筷子项目中,参赛者被蒙上眼睛,手拿几十根筷子,然后每转一圈,就把手中的筷子投进正前方摆放好的圆圈内,压圈和在圈外的都不计数,投中最多者胜出。转过之后有的修女投的很准,有的却无法中的。但最能引人发笑的是,转过几圈就找不准方向的修女,动作优美,投入却近乎零,最该投的地方,象看准了似的偏偏不投,其它地方遍地种竹筷,唯独留在圈中的寥寥无几,摘下眼罩后把自己都笑的前仰后合,拍着手笑自己,同时嘴里说着:“看不到其实也有好处,不会偏心自己,把胜利和欢笑留给别人。”

人的无限潜力

小组赛胜出

本文标题:河北:庆复活趣味运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