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抚州总铎区和萍乡堂区教友开启闽浙朝圣之旅


2017-05-31 13:24:02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五月的鲜花开满地,美丽的五月是圣教会的圣母月。为让教友们的信仰得到提升,更好的为教会服务,使福传事业得以发展,抚州总铎区与萍乡堂区携手组织教友朝圣团,开启闽浙朝圣之旅。

    5月20日上午,60多位来自抚州总铎区各堂口的教友与萍乡堂区的教友相聚在抚州大圣若瑟堂门口,他们即将在王海鑫神父、薛勇兵神父、白宝亮神父、孙勇彬神父、胡素丽修女的带领下前往闽浙朝圣。

    出发前朝圣团来到圣堂朝拜圣体,祈求全能的天主护佑他们一路平安,恩宠满溢。

    教友们每到一处朝圣地,都虔诚的朝拜圣体,诵念经文,参与弥撒圣祭,妥善恭领圣体。在福建玫瑰山庄,教友们顶着烈日一路跪拜十四处苦路,教友们在跪拜中流下痛悔的泪;在圣母山上,教友们诵念圣母经献给天上的好母亲——圣母玛利亚,求圣母在上主前为自己转祷,以感恩,依靠的心携带圣水回家。

    抚州马俊国教友分享说:“感谢天主,在朝圣的路上我们诵念玫瑰经,觉得天主与我们同行,一直牵着我们的手;当地的神父,教友都热情的接待我们,在交流分享中,我们体会到天下的基督徒都是一家人,每到一朝圣地,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中;感谢圣母妈妈一路的看顾,这次朝圣学习,我们得到了满满的恩宠,灵性的生命得以成长,巩固了信仰;感谢陪伴我们的四位神父与修女,在朝圣中给予的帮助与鼓励。”

    资溪本堂薛勇兵神父说:“藉着朝圣我们和天主的关系更进一步同时也是生的一种体验,教友们在分享中各自谈到这次朝圣学习的意愿和感想——使自己的心灵重新皈依天主;在朝圣中我们赞叹天主的造化工程——各朝圣地的美景。人生也是一场朝圣之旅,在旅途中我们一定要有方向和目标,愿我们每一个人一直走在真道上,找到真生命——耶稣基督!”

本文标题:江西:抚州总铎区和萍乡堂区教友开启闽浙朝圣之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