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充、晋中、济南三教区追思已亡


2005-11-25 11:01:58 来源:信德报(第250期)


四川南充追思已亡

    本报讯 (何忠林  崔锦岚  洪家楼堂文宣组) 日前,座落于四川南充教区西山本笃院内的南充教区神职人员岩墓区全部竣工。11月2日,陈功鳌神父在西山本笃宗徒广场举行了大礼弥撒,追思亡者,并集体迁葬了袁致中、张顺民等8位神父和修女的骨灰至神职人员岩墓区。800多名教友参加追葬活动。
       11月2日,山西晋中教区榆次堂区本堂要文平神父举行了追思大礼弥撒,并拜了安所。在讲道中,他敦劝教友不但要在炼灵月中纪念炼灵,而且更要在每天的祈祷中纪念他们。之后的几天里,神父与教友们一起前往源涡、安宁等地的墓地为亡者拜安所,并且每天都要在圣堂内诵读“炼灵圣月道理”,号召教友们共同为炼灵祈祷。
    11月2日上午,山东济南市区九堂口神父偕同数百名教友在教会圣地—林家庄墓地举行感恩弥撒,追思已亡先人。
    济南东郊莲花山麓,前来参礼的数百名教友聚集在搭建的简易祭台前, 感恩圣祭由助理主教张宪旺主祭,九堂口七位神父共祭,追念已亡先人,恳请大家通过拜苦路、念玫瑰经等方式求主广施慈恩,救助众灵魂早升天堂,得享福乐。弥撒中由张助理主教为已亡主教、神父之墓洒圣水、奉香表达了崇敬和怀念之情。

本文标题:南充、晋中、济南三教区追思已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