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南:衡阳东乡教堂欢庆圣安多尼主保瞻礼


2017-06-14 10:01:12 作者:刘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3日,是湖南衡阳东乡圣安多尼教堂的主保瞻礼。当天上午,东乡教堂内外张灯结彩,鼓乐齐鸣,300余名来自当地、衡阳市区、郴州、耒阳的教友和各界群众欢聚于此,参加隆重的感恩圣祭。

庆典礼仪

鼓队表演

乐队演奏

    弥撒圣祭由曾令超神父主持。曾神父在讲道中,向教友和群众介绍了圣安多尼的生平和所显的主要神迹,他希望教友和群众,学习圣安多尼,眼神常凝视基督,心常跟主在一起,如同圣安多尼一样,成为天主的福源,使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天主的祝福、天主的爱。曾神父说,我们效法圣安多尼,不仅仅是要学习他,更重要的是要在生活中做圣安多尼,成为圣安多尼,活出圣安多尼的精神,再带着这种精神走向家庭、走向生活、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如果每一个基督徒都能如此,那么,天主的国很快就会来临。他还希望所有的教友,每天从繁忙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抽出一点时间,阅读《圣经》,更多地了解天主的智慧,亲近基督的爱。

参加弥撒圣祭的教友

领洗现场

    这天,当地10多位慕道者领受了圣洗圣事,成为了基督徒。圣洗圣事后,曾神父勉励他们,从领洗的那一刻起,就要以耶稣为榜样,努力活出天主的肖像,成为名符其实的基督徒。

曾神父为新教友施洗

    弥撒圣祭开始前,来自衡阳市和郴州市的修女、教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信仰经历,他们鼓励教友们永远保持一颗充满活力的心,不要在困惑和迷茫中迷失信仰的方向。

    由当地教友和衡阳市的教友组成的乐队、鼓队,为参加弥撒圣祭的教友、群众演出了丰富的文艺节目。

本文标题:湖南:衡阳东乡教堂欢庆圣安多尼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