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土耳其伊兹密尔将划分第9个天主教堂区


2017-07-04 04:07:18

(梵蒂冈电台讯)土耳其天主教伊兹密尔(Smirne)总教区将划分第9个堂区。这个堂区的圣堂原本是不同基督教会信众的祈祷室,如今是一个协会的小圣堂,名为塞尔丘克(Selçuk)的「厄玛乌天主堂」。
塞尔丘克位於古代厄弗所附近,是圣若望宗徒的长眠之地。这座新圣堂对面就是查士丁尼皇帝於548年为圣若望宗徒之墓兴建的大殿。负责新堂区的堂务和礼仪工作的是方济各嘉布遣会的三名会士,两个土耳其基督徒家庭也投身於服务行列。
塞尔丘克的基督徒团体日益茁壮,信友们大多是商人。他们在伊斯坦布尔大集市的生意萧条後,来到塞尔丘克经商,因为仅有数公里远的库萨达斯(Kuşadasi)是往来船只都会停靠的大港口,为数众多的观光客由此上岸,参观古代小亚细亚首府的废墟,前往夜莺之丘上的圣母之家朝圣。

本文标题:土耳其伊兹密尔将划分第9个天主教堂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