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波金山圣经小组献爱心


2002-10-11 09:44:41 来源:信德报(第168期)

    本报讯  宁波教区慈溪市浒山堂口有一个圣经学习小组,名叫金山圣经小组。该圣经小组于199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十个春秋。
    在圣经小组成立十周年的筹备活动中,该小组筹集到6000元钱,原打算聚一次餐,每人发一件纪念品,但看到“信德”上刊登的求援信息后,大家决定取消聚餐,把这6000元奉献出来。其中的2000元寄往西安教区,用于某教堂的修建,另外的4000元寄给了北方进德,希望为建堂缺乏资金的地方做一点微小的奉献,以此作为金山圣经小组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中向天主献上的小小礼物。
    金山圣经小组在天主圣神的助佑下,不断成长,从最初的三个人发展到现在的130多人,从一个组发展到三个组,教友们的信仰素质大大提高。该小组通过献爱心、传福音,先后引领115人进教。小组的成员包括各阶层的人,有企业家、医生,也有工程师和大学生。该小组还培养和选送了三名青年到佘山修院学习。
    圣经小组们经常走出去,取人之长;也常常请进来,补己之短。先后来到该小组传经送宝的有:西安教区的李笃安主教、上海的姚景星神父及其他30多位苏州、无锡、太原、温州、台州、杭州的神父、修女,包括杭州大学的教友学生及在校的韩国、台湾学生教友。(圣经小组供稿)

本文标题:宁波金山圣经小组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