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小查理去世,教宗方济各把他托付於天父


2017-07-30 02:32:24

(梵蒂冈电台讯)“我们美丽的小宝贝走了。我们真的为查理感到骄傲”。康尼·耶茨(Connie Yates)和克里斯·加德(Chris Gard)7月28日晚宣布他们11个月大的儿子去世时如此说。按照伦敦最高法院的决定,小查理被转往一间临终护理所,并拔除了给他维持生命的人工呼吸器。
教宗方济各於隔天29日发布了一条推文,写道:“我把小查理托付於天父,并为他的父母和所有爱他的人祈祷。”教宗之前曾多次对这个感动全世界的悲剧表示关注。
小查理患有罕见的遗传疾病,经过一段漫长的法律争论後去世。他的父母原打算带他到美国进行试验治疗,不过看护小查理的伦敦大奥蒙德街医院表示反对。这对夫妇最後妥协,但谴责官僚和司法的延迟,认为本应该立即采取行动,竭尽所能拯救儿子的性命。成千上万人通过社交网络向他们表示关怀,为他们祈祷。
小查理生於2016年8月4日,再过几天即将满一周岁。刚诞生时他似乎一切健康,但几周後便显示出罕见的退化症状,线粒体DNA耗尽综合症,导致他的肌肉逐渐衰竭。

本文标题:英国小查理去世,教宗方济各把他托付於天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