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卡拉拉邦地方教会发行“生命之声”杂志


2005-12-11 10:52:49

    印度卡拉拉邦大地方教会以本地语言发行一份新周刊,取名“生命之声”周刊。新周刊于4日主日在科基向各界人士介绍。出席介绍会的人士中包括教会和地方政府的首长。一位政府官员在致辞时强调传媒对促进国家,尤其是农业区发展的重要,他并称赞当地天主教会在这方面的贡献。喀拉拉天主教拉丁礼教会主教委员会协调部门的负责人丹尼尔主教说,教会有意藉发行这个新月刊,来促进边缘人士和穷人的权利。维塔亚蒂尔枢机则说,这个新周刊将成为没有声音者的声音。他祝愿“生命之声”周刊特别协助低种姓的人士。枢机主教并谈到教会使用传媒来传播福音。印度主教们在最近举行的会议中曾讨论教会使用传媒的课题,并勉励所有教会成员在社会传播方面努力。

本文标题:印度卡拉拉邦地方教会发行“生命之声”杂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