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向“信德”说说心里话


2005-12-12 09:03:07 来源:信德报(第250期)

    李晓辉:我是大同的一位教友,由于工作的缘故,平时很少进堂,也就在有意无意之间冷落了主耶稣。后来是一位神父送了我一份“信德”,越读越觉得不错,这里的内容贴近生活,对我的信仰十分有帮助。我曾经将它推荐给我的教外朋友,他们说这不仅仅是教会的报纸,对他们也是很好的良师益友,让他们很受感动。哪一期的“信德”要是来的晚了,他们就会问怎么还没有到啊?你们的辛苦没有白费。

    凌风:国内的一些主要公教报刊我都看,“信德”好的方面有目共睹,我就谈一些不足之处:首先,在引导教友学圣经、学教理方面是“信德”最薄弱的,应有所动作;第二,“信德”在福传方面,我认为做得还不够好;第三,在神恩复兴运动方面,“信德”也应该旗帜鲜明地做好引导工作;第四,希望“信德”加强校对工作,尽可能在报上少出些文字方面的错误。

    浙江 高若瑟:自从“索阅”了“信德”,我就非常喜欢她。她给我百无聊赖的心灵,给我平静而又单调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喜乐。每次拿到“信德”,总跟女儿抢着看,看到感人之处总是热泪盈眶。
    我喜欢“信德”,她以独特的魅力影响着我们。她教会了我们爱人如爱己的道理;教会了我们祈祷,向上主敞开心扉。

    梅英:国内教会的报刊我看的比较多的主要有这么几种:“信德”、圣心蓓蕾、教友生活等,大致有这样一个印象,看“信德”就好像喝一杯龙井茶,越品越有味。

    德兰:据我所知,“信德”办报人员更换太频繁,这不利于“信德”质量的提高和水平的稳定。再就是“信德”的办报人员,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俗话说的好:打铁先得自身硬。此外,内容要贴近教友生活,这样才能吸引读者。     

    湖南 周庭雾:“信德”,你真是我的精神食粮。你向我及时提供精神营养餐,使我的心里荡涤微尘,健康成长。也能使我在通往天国的大道上,找到战胜困难的良药,明朗而坚定地前进。
    这些天,在我们教堂的传达室里,房小人多真热闹,教友们在踊跃地与“你”交2006年的朋友。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让我们挤出一点时间,多读一点教会报刊,坦然、宁静会常留心中

本文标题:向“信德”说说心里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