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与我们同在


2017-08-28 10:16:50 作者:叶子的约定 来源:《信德报》2017年8月6日,29期(总第733期)

    记得有一天跟朋友发信息聊天的时候,他发过这样的一条信息说:“我想求天主赐予我很多的人民币,可以吗?”当时我是这样回答他的:“你太幼稚了吧,天主怎么会这样做呢?天主只能活在我们的心中,何况天主只是我们的精神寄托罢了,我们都在社会中磨练着,我又何尝不是生活在这冷酷无情的社会上呢?”
    现在想想,我错了,我犯了大错,我否认了天主,否认了天主的存在。天主不只是活在我们的心里,而且活在我们的身边,他无所不在,处处都在,这是他的能力所及。他不只是我们的精神寄托,并且是我们生活道路上的真理与希望,是我们生命的引导者。就是因为有了天主的存在,这世上才会有那么多的感人事迹,才会让我们懂得爱,这世上因为天主的存在而美丽。
    我是幸运的,因为我成了天主的女儿,在天主的爱中长大,我相信他,爱慕他,依靠他,追随他,直到他来接我的那一刻,我的心也是与他联系在一起的,不会因生活环境而改变,更不会因别人的唆摆而动摇,因为我需要他。在生活中他赐予我勇气,在失败中他赐予我力量,在黑暗中他赐予我光明。自小他就给了我一个比他人更幸福的家庭,他给了我一个继承圣母玛利亚精神的母亲,在每次的挫折中,他都会把我从荆棘中给拉出来,让我的思想得到净化。虽然现在的生活有苦有难,但是我知道这是天主给我的考验。他没有放弃过我,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可以时刻地去跟天主说话,把一些心事都告诉他,而他每次都会聆听我的祈祷。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可以每主日都站在主的祭台前,宣读他的圣言。每次站在读经台上,我都十分自豪,因为这是传道者至高无上的荣耀!
    主!感谢你赐给我一切的恩惠,在饱食暖衣之时,我很少发觉你对我们多么好,我很难体会这些恩赐是多少心血,多少关怀的结晶。主,请教我在幸福中知道感恩,在接受时知道尽我的一份力,使他人都得到幸福。你恩赐我们在平安中,快乐中度过每一天,让我们克服一切的烦忧。主!你是照顾万物的慈父,愿你永远受赞美。

本文标题:主与我们同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