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瑞典、丹麦和挪威公教青年聚会


2017-08-31 03:38:09

(梵蒂冈电台讯)瑞典、丹麦和挪威的公教青年从9月1日至3日聚集在瑞典的瓦斯泰纳(Vadstena),参加要理课、祈祷、朝拜圣体及其它可以亲近基督的活动,并与其他北欧青年分享信仰。
圣母的这句话是本次聚会的主题:“因全能者在我身上行了大事,祂的名字是圣的”(路一49)。瑞典公教青年协会主席巴斯蒂达斯(Fiorella Bastidas)8月30日向宗教信息社(Sir)表示,这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450名青年参加,其中有“40名青年来自丹麦,35名来自挪威,375名来自瑞典。冰岛也将派出该国代表参与活动”。
斯德哥尔摩教区主教阿尔博雷柳斯(Anders Arborelius)枢机将於9月2日周六与青年见面,谈及2018年以青年为主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巴斯蒂达斯解释说:“我们已经打印了需要青年回答的世界主教会议问卷调查。”
聚会活动安排了11场研讨会,主题涉及宣讲、依纳爵灵修、天主教会不同的礼仪和传统、婚姻和司铎圣召、堕胎和性别。

本文标题:瑞典、丹麦和挪威公教青年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