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宗教界积极开展慈善助学公益活动


2017-09-09 10:56:18 来源:河北民宗局

    信德网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做好慈善助学公益事业,河北省宗教界积极帮扶困难大学生,通过捐资助学、发放生活补贴等方式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帮助,鼓励他们将爱心化作拼搏奉献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8月19日,泊头市泊莲寺举办了“佛缘慈善”2017年度圆大学梦助学金发放活动。对泊头、唐山、衡水景县等地的25名贫困学子,发放2000元至18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和生活费,累计捐款12万元。

  8月20日,正定县临济寺向社会发起资助号召,积极开展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活动共筹集资金12.5万元,帮助了15名贫困大学生。

  8月21日,天主教衡水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度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助学金12万元,75名困难学生接受捐助。自2016年以来,该教区已救助168名贫困学生,提供资金达24万元。

       据悉,已开展助学活动近20年的河北进德公益,对大、中、小学贫困学生的审定工作正抓紧进行,并陆续发放助学金。预计将资助数百人,资金达数十万元。

本文标题:河北:宗教界积极开展慈善助学公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