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吉林:吉林神哲学院成立宗教艺术部


2017-09-09 11:45:15 作者:吉林神学院 来源:天主教中文网

    信德网讯 2017年9月7日,吉林神哲学院在圣母诞辰前夕正式成立了“吉林神哲学院宗教艺术部”,旨在立足教会传统,结合本土文化,弘扬圣教艺术。

    下午14:30分,在露德圣母山小圣堂内,院长钱利神父宣布“吉林神哲学院宗教艺术部”正式成立,下属教务处直接管理运作,并聘请陈虎修士作主任,共同组成艺术团队承担修院的艺术类教学任务,开设绘画实践培训及艺术理论课程等,以多种艺术创作全面发挥和促进教会艺术在福传事业发展上的积极力量,并为中国教会发掘和培养艺术人才,以期形成有力传承。

院长钱利神父为陈虎修士颁发聘书

    为促进“吉林神哲学院宗教艺术部”更好的发展,在王野老师、陈虎修士的支持下,9月6、7、8日,修院在圣母山小圣堂举办宗教艺术展,院长钱利神父在宗教艺术部成立之时宣布画展开幕,并诚邀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广大教友前来参观、交流。

    吉林神哲学院希望通过宗教艺术部这个平台,能为教会培养出更优秀的艺术人才,共同促进教会艺术的发展。 

修士在认真欣赏

义卖

本文标题:吉林:吉林神哲学院成立宗教艺术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