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教会积极救助地震灾民


2005-12-20 09:09:23 来源:信德报(第251期增刊)

    本报综合消息(玛利亚)11月26日8时49分,江西九江、瑞昌间发生5.7级地震。截至11月27日11时统计,地震共造成13人死亡,800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倒塌房屋1.8万间,损坏15万多间。
    据江西省天主教两会秘书长舒南武教友介绍,九江市天主堂在地震中受到破坏,有十多处裂缝。为了教友们的安全考虑,当地神长商议后已经停止了主日的弥撒。目前,还没有当地神长教友的伤亡报告。地震较严重的瑞昌山区,教友们都已经搬到广场上居住。
    在谈到当地教会对地震灾情有何回应时,舒南武教友说:“现在本地教会有组织地对灾民进行了慰问,并且已经发放了救助食品和捐款,以帮助灾民渡过难关。”

本文标题:江西教会积极救助地震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