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双节前看望孤残儿童与老人


2017-10-04 07:49:5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秋九月,迎来国庆、中秋双节,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庞瑞神父,分别于9月30日和10月3日,组织教友前往市孤残儿童福利院、浔阳区养老院看望儿童与老人。

    老蒋主任(已退休)因病,听得见,话却说不出来,看到神父和教友带着水果、月饼来看望他,激动的落下了眼泪。当教友把水果剥开,神父放到他的手中时,他的眼泪再次流出。庞神父,还嘱咐教友给同房的老人们分发水果,大家同乐过中秋,让更多的人同享天主的爱。

    李秋玲老人是教会的婴孩教友,一生尽心尽力为教会服务,协助照顾神父。神父和教友的看望,使老人与老伴非常的开心。

    九江天主教会再次以言行见证信仰,把天主的爱分施出去,为基督作了生活的见证。

本文标题:江西:九江天主教会双节前看望孤残儿童与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