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朗:基督徒为地震灾民兄弟姐妹们献血捐资


2017-11-19 07:05:29

伊朗基督信仰团体“全面行动起来参与赈灾,救助主日晚遭遇特大地震的兄弟姐妹们。许多人到医院献血;所有人都在为遇难者、他们的家人、伤员以及灾民祈祷”。伊朗宗座传教善会主任、加尔丁礼司铎霍莫兹?阿斯拉尼神父向本社介绍了大地震后的情况,特别是基督信仰团体全面投入赈灾工作。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天,伊朗和伊拉克边境交界地区发生七点二级大地震,但全国均有震感。

今天,德黑兰政府下令举行全国哀悼日,悼念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官方统计资料显示,截止到目前共计430人遇难、7,150人受伤。但这一数字肯定会继续上升,因为许多灾区仍处于隔离状态,救援人员无法到达。此外,伊朗总理鲁哈尼还将于今天深入灾区访问。并要求国内、国际人道主义组织积极合作救援灾区人民。包括“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内的国内所有安全机构都已经行动了起来,应对紧急状态。
这次地震是二OO三年以来伊朗遭遇的最严重的一次。当年,地震造成31,000人丧生。
教宗方济各分别致电伊朗和伊拉克两国政府沉痛哀悼遇难者、慰问灾民。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代表教宗签署的唁电中,对伊朗和伊拉克遭遇的“严重地震”深表关切,并保证“在祈祷中向所有遭遇这场灾难的人们表示慰问”。向“那些为失去的亲人而痛哭的人们”表示沉痛哀悼;为“遇难者祈祷”。为伤员、当局以及所有参加救援的人们祈求“降福、祈求天主的安慰和力量”。

本文标题:伊朗:基督徒为地震灾民兄弟姐妹们献血捐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