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德视频邀您一起拍摄圣诞短视频和圣诞马槽图片!评选后有大奖等你拿!


2017-12-22 21:53:11

亲爱的各位朋友:

    圣诞将至,耶稣小圣婴要为我们诞生了!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期待着救主的诞生。在此也预祝您圣诞快乐!

    这个圣诞节你要在哪里度过呢?在老家还是在外工作的地方?是否已找到了教堂?救主默西亚一直在等着我们!

    每年的圣诞节,相信都会有令你感动和难以忘怀的事情,想不想记录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呢?

    “信德”在今年圣诞节到来之际,诚邀您一起来参加圣诞短视频和圣诞马槽图片拍摄活动,评选后将有大奖等你拿哦!优秀的短视频和图片我们会放到信德视频网站及“信德”上。

1、圣诞短视频拍摄

    活动内容:凡是与圣诞节有关的短视频,我们都来者不拒。教堂圣诞节前的准备、搭建马棚、布置教堂、圣诞节的弥撒、辅祭班、唱经班、后勤保障等视频都可以;家里与圣诞有关的布置,如何善度圣诞节的等等;只要您觉得有特色的,能够展现圣诞气氛的都可以。您的短视频我们会放到信德视频网站上,供大家欣赏!

    拍摄器材:您的手机、平板,或专业摄像机。如果拍摄后能够后期用软件制作一下实为最好。手机、平板拍摄建议横过来拍摄!

    视频时间:3-30分钟

    截稿时间:1月15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两名(奖品为300元,或同等教会书籍及圣物);二等奖五名(奖品为100元,或同等教会书籍及圣物);三等奖十名(奖品为50元,或同等教会书籍及圣物)。

    评选公布:评选结果公布时间为1月下旬。

    交稿方式:发至邮箱:3507381076@qq.com  &  xindetushu2014@163.com ;

              加QQ:3507381076;加微信:17121794371

    注意事项:发稿时,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拍摄视频地点或教堂名称。

2、拍摄马槽图片

    活动内容:拍摄你所在堂区的马槽图片,可以多拍摄几张,一并发过来。优秀图片,我们会放到信德网及选登在“信德”上。

    拍摄器材:建议专业相机,手机或平板。越清晰越好!

    截稿时间:1月15日

    奖项设置:一等奖两名(奖品为100元,或同等教会书籍及圣物);二等奖五名(奖品为50元,或同等教会书籍及圣物);三等奖十名(奖品为20元,或同等教会书籍及圣物)。

    评选公布:评选结果公布时间为1月下旬。

    交稿方式:发至邮箱:3507381076@qq.com  &  xindetushu2014@163.com ;

              加QQ:3507381076;加微信:17121794371

    注意事项:发稿时,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拍摄马槽地点或教堂名称。

3、征集2017年圣诞弥撒时间

    为了方便教友们参与圣诞弥撒或其它活动,我们诚恳邀请大家一起来发布圣诞节您所在教堂的弥撒、晚会等时间。信德网开通了信息发布网(mall.xinde.org/info),欢迎大家发布圣诞信息,相信必将为神长教友带来很大的帮助!无论手机或电脑都可以轻松免费发布信息。

   您也可以把圣诞弥撒或其它活动时间发给我们,我们帮您上传。联系方式:邮箱:3507381076@qq.com & xindetushu2014@163.com ;QQ:3507381076;微信:171 2179 4371

    欢迎访问信德视频网:v.xinde.org
    欢迎访问信德电子书报网:ebook.xinde.org
    欢迎访问信德信息发布网,发布圣诞信息:mall.xinde.org/info   或点击信德网首页左上角“信息发布”

本文标题:信德视频邀您一起拍摄圣诞短视频和圣诞马槽图片!评选后有大奖等你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