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教会成立特殊委员会,负责处理教宗访问时提到的问题


2018-01-26 13:06:55

利马主教座堂

(梵蒂冈电台讯)秘鲁主教团宣布成立一个特殊委员会,专门负责处理人口贩卖和剥削、对妇女施暴和环境污染等问题。这些都是教宗方济各最近牧灵访问该国期间着重强调的迫切议题,秘鲁主教团也将在3月份召开的年度大会上做深入的研究。特鲁希略的总主教卡夫雷霍斯(Miguel Cabrejos)1月22日在介绍有关教宗牧灵访问的总结报告和秘鲁天主教会面临的挑战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消息。
教宗访问秘鲁期间的媒体协调人阿吉雷(David Martínez de Aguirre Guinea)主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教宗方济各谈到的亚马逊地区的问题非常严重和复杂。从这个意义上来説,2019年在罗马召开的世界主教会议泛亚马逊地区特别会议显得格外重要,这将有助於深入研究教宗在马尔多纳多港向原住民讲话时所提出的问题。
秘鲁主教团秘书长暨乔西卡教区主教施特罗特曼(Norberto Strotmann)也表示,教宗的访问对秘鲁教会而言不应该是终点,而应该是个起点;他也向各媒体对教宗活动期间的报道表示感谢。秘鲁主教团主席皮涅罗(Salvador Piñeiro)总主教则强调,应把教宗访问的成功归於相关人员精心的准备。

本文标题:秘鲁教会成立特殊委员会,负责处理教宗访问时提到的问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