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萨甘拜见罗马教皇 并赠送彩虹衫和特制


2018-02-03 22:11:18 来源:搜狐体育

萨甘在他的赛季首演——环澳之后回到了欧洲,他和他的妻子卡特琳娜、儿子马龙和他的父母一起来到梵蒂冈,据说他们是虔诚的天主教徒。24日,萨甘在梵蒂冈拜见了罗马教皇。
一个礼拜前曾有报道称,萨甘的儿子马龙将接受教皇的洗礼,但这次简短的会面只是在圣彼得广场举行的,并没有洗礼的仪式。
萨甘给教皇赠送了一件印有“Francesco”字样的彩虹衫,并送给教皇一辆定制的 Specialized Venge公路自行车。这辆Specialized Venge用白色和金色做主色条涂装,以配合梵蒂冈国旗的颜色,并装饰着教皇的名字和梵蒂冈盾徽。
然而,有消息人士表示,尽管这是一份美妙而慷慨的礼物,但教皇可能会为Venge(复仇)选择一个新名字。作为世界各地天主教会的领袖,复仇和报复的内涵可能不太合适。教皇已经决定将新自行车称为“Perdono(原谅)”,这更适合他的和平与和谐的理念。
不过有高级顾问提出了许多备选名字,比如Specialized Paradiso(天堂)、Specialized Clarita(慈善和仁慈)、Specialized Venerare(崇拜和崇敬)、 Specialized Devozione(虔诚)。不过有人建议将这辆Specialized Venge进行拍卖,筹得得善款可以做其他用处。之后,萨甘将前往西班牙的内华达山脉,参加高山训练营,为双海赛以及白路赛这样的古典赛做准备。

本文标题:萨甘拜见罗马教皇 并赠送彩虹衫和特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