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合唱团相聚小年之夜举办“感谢主恩”主题晚会


2018-02-11 09:32:31 作者:黄花港堂区报道组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感恩天主的恩赐,满载天主的恩典我们挥手再见2017,相聚你好2018!在小年之夜,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合唱团相聚在堂区多功能厅,共同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聊聊2017,谈谈2018。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本堂郭光启神父,副本堂崔志军神父以及合唱团的每一位兄弟姐妹,合唱团还精心准备了自导自演丰富多彩的节目。

    首先合唱团团长刘清泉代表合唱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同大家分享晚会的主题“感谢主恩”,感恩是获得祝福的前提,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有福的,懂得感恩的人,内心是满足和喜乐的,我们感恩天主让我们活在这个和平年代,没有和平就不会有国家的发展和安定的生活,没有安定的生活就不会有家庭的幸福美满生活,所以有一颗感恩的心真的很重要,我们要时时刻刻感恩天主,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郭神父在晚会中代表堂区对合唱团一年来的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说合唱团任重而道远,一个堂区的好坏,唱经班是最关键之一,在唐山教区我们的堂区的合唱团属于比较大的团体,一定要起到表率的作用。我们用歌声赞美天主,服务礼仪,希望大家在2018年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神父在分享中还透露,预计在今年5月——圣母月,教区将举办音乐交流会,敬礼圣母,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出堂区要注重年轻人,孩子的开发和培养。最后神父再次祝大家小年快乐!

    刘允光会长说合唱团是堂区的主力军,你们的存在为天主的工程添砖加瓦!

    因着天主的恩典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蒙受了许许多多的恩惠,为此所有人起立合唱歌曲《我们全心感谢天主》将本次晚会拉开帷幕!

    天主借父母赐予我们生命,我们要孝敬父母不做小品中的《啃老》族,珍惜天主赏赐的一切,用生命《活出爱》,用爱的言语《歌唱赞美》天主,懂得时时《感恩》事事感谢,用一生《侍奉》天主,将一生奉献给天主。

    本次晚会不仅有小品,歌曲,三句半,快板,游戏,还有激情四射的舞蹈,说学逗唱的相声《说说我们的唱经班》,幽默搞笑的哑剧《农村大嫂与城市美女的大比拼》,书香门第自创的《数字歌》等,整台晚会大家欢声笑语,掌声如雷,沉浸在这个因爱而相聚的夜晚。

    相聚的时刻总是那样短暂,欢乐的日子总是让人难忘,伴随着一首《难忘今宵》大家互道晚安,再见2017,你好2018!期待明年再聚。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合唱团相聚小年之夜举办“感谢主恩”主题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