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春节前海内外人士爱心助困


2018-02-11 11:12:31 作者:进德公益 来源:《信德报》2018年2月5日,6期(总第756期)

    2017年1月上旬,一组唐山和承德神长教友为助力精准扶贫,在张家口和承德地区慰问贫困家庭的照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受到了好评。
    当年1月12日,进德公益设立“给山区特困老乡备年货”项目,发出呼吁, 立即得到了全国各地神长教友的积极响应,同时获得了各级有关部门领导的关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河北省伊斯兰教协会、河北省保定道教协会会长刘长伟道长等兄弟宗教团体同仁,和一些看到照片的政界领导及海内外朋友纷纷慷慨捐献。
    1月下旬,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的神长教友代表,带着各地神长教友及各界人士的爱心,专程赶赴张承贫困山区慰问贫困家庭。在当地有关部门及地方教会的协助下,春节前后,共计350户特困家庭收到了爱心年货,过了一个温暖的新春。
    2月,进德公益受托代表全国神长教友参与贵州三都扶贫。经过深入基层调研,进德公益制订了三年扶贫计划。复活节后,上海教区率先作出回应,慷慨合作支持。
    6月3日,在北京教区李山主教的推动和天津及河北两地教会的配合下,为帮助张承地区特困学生、家庭及水利灌溉项目,在北京南堂举办首届“京津冀天主教界慈善音乐会”。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京津冀三地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三地教会的神长教友莅临活动现场并奉献爱心。北京教区各堂区、湖南、天津和河北等地方教会、北京海淀基督教会、社会各界人士先后 捐献。截止2017年底,该项目共筹集善款707,316.68元。
    由于进德公益的扶贫助困项目实实在在用在了穷人身上,深得人心,且透明度高,得到海内外教会各级神长教友的关注和慷慨捐献,来自普通家庭和基层的神长教友、社会各界人士透过进德公益这个爱心平台奉献了爱心!
    2018年1月28日,数位参加河北省政协会议的宗教界委员在阅读了进德公益新近发起的“为特困老乡备年货”的呼吁后立即做出了回应。保定市伊斯兰教协会、保定市道教协会会长刘长伟道长和省政协委员简单女士分别捐献2000元。同时,新春来临之际,一位非常热爱中国的海外神长携手全国神长教友为贵州三都和张承扶贫助困慷慨捐献10万美金。


捐款人代表慰问贫困山区孤寡老人

    爱心助困,将不同宗教、不同信仰、不同国界的人连接在了一起,将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汇聚在了一起。笃行仁爱,才能更好地见证信仰。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进德公益已再次设立了“给山区特困老乡备年货”项目,呼吁大家热心参与,让更多贫困家庭得到关爱,体会到人类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爱心满满充满温馨的大年。

本文标题:春节前海内外人士爱心助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