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大连教友积极响应全国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2018-03-26 11:48:09 作者:林林 来源:信德网

2018年3月23日,大连滨海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广财教友,在辽宁沈阳教区主教裴军民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赈灾捐献日向您发出一份邀约”,点开链接,与裴主教一了解内容之后,他感觉这个活动为整个中国教会意义深远,他说:“教会要想蓬勃发展,必须对社会人群有所贡献,必须以行动的爱去影响社会人群,如此才能突出教会 “奉献”的本质,体现福音“爱”的精神。当我们实实在在地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时,这份真实的见证就会影响到很多人,因为当人身处灾难中时,我们为他们奉献一点爱心,就会让他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能给他解决大的生存问题。而且这样的活动覆盖全国,范围大,影响力广,体现了全中国天主教会的凝聚力和博爱之精神。同时,我也感觉,四旬期是我们特别体验基督大爱的时期,为了还爱基督,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2017年,进德公益为贵州三都县懂术村遭受火灾的42户水族村民发放大米、电饭锅

徐总经理今年第一次看到“赈灾捐献日”的信息。他在裴主教大力提倡及影响下,马上做出回应,第一次第一时间为此呼吁做出了爱心捐献。愿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

本文标题:辽宁:大连教友积极响应全国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