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最新宗座劝谕将于4月9日问世:《你们欢喜踊跃吧!》


2018-04-06 07:16:18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新闻室4月5日宣布,教宗方济各宗座劝谕《你们欢喜踊跃吧!》将于4月9日问世;这道劝谕关乎在当今世界里成圣的召叫。届时,圣座新闻室将於9日中午12点召开记者会介绍这道劝谕,在场发言的将有教宗罗马教区主教代理德多纳蒂斯(Angelo De Donatis)主教、记者瓦伦特(Gianni Valente),以及公教进行会成员比尼亚尔迪(Paola Bignardi)女士。

    宗座劝谕是教宗以其权柄颁发的官方文件,内容与教会管理、伦理精神生活有关,属於教宗训导文件的第二等级,仅次于通谕。

    《你们欢喜踊跃吧!》劝谕是教宗方济各就职以来颁布的第三道宗座劝谕。此前,他曾于2013年和2016年分别颁布了《福音的喜乐》劝谕和《爱的喜乐》劝谕。

本文标题:教宗最新宗座劝谕将于4月9日问世:《你们欢喜踊跃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