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班牙全球最隆重的复活节庆祝图集


2018-04-07 10:47:44 来源:网络

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重生与希望,乃纪念耶稣基督于公元30至33年被钉死后第三天复活的事迹。不过在现今,许多与复活节相关的民间风俗,都不起源于基督教。(图片来自东方IC)

西班牙,乃至整个讲西班牙语的世界,对复活节都无比看重,他们会举行盛大的游行。比如西班牙就会举行连续8天的活动。(图片来自东方IC)

人们会沿着通往街道的最短路线前往大教堂。(图片来自东方IC)

最让游客好奇的是游行队伍的服饰,有各种颜色。(图片来自东方IC)

每种颜色其实很有讲究,而且帽子也各不相同。据说帽子代表了所属的教堂。(图片来自东方IC)

长袍颜色各有其象征:黑色象征死亡,紫色象征忏悔,红色象征鲜血,绿色则代表希望。(图片来自东方IC)

活动大约有115个花车,6万名参与者。(图片来自东方IC)

复活节故事中真人大小的艺术品从塞维利亚的教堂出发。(图片来自东方IC)

西班牙是艺术之都,是毕加索和高迪的故乡。艺术和宗教在此互相扶持,来西班牙可别只去美术馆,教堂也值得一去。(图片来自东方IC)

 

本文标题:西班牙全球最隆重的复活节庆祝图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