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吴桥堂区爱心访亲骑行队以活力、喜乐感染旁人


2018-04-07 11:02:33 作者:爱心访亲 来源:献县教区网

    在献县教区吴桥堂区教友当中活跃着这样一个团体,她的名字叫“爱心访亲骑行队”。

    每周六或周日出行,据天气和忙闲灵活决定,群友自主提供出行目的地,骑行访亲,访困,访孤,访自然……自备水杯,快乐出行,没有任何压力,没有政治任务,亲密团结,守望互助,锻炼身体,愉悦心胸,爱心慰问,温热亲人近人!用我们的活力和喜乐,用我们的爱心和祝福,去感染遇到的人!福传尽在其中!

    这个团队诚挚邀请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兄弟姐妹参加,让这个队伍更加生机勃勃,活力绽放,让主爱借着这个流动的队伍行走在乡村路上,行走在短暂而宝贵的人生路上!

本文标题:河北:吴桥堂区爱心访亲骑行队以活力、喜乐感染旁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