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南昌、九江两堂区善度慈悲主日


2018-04-09 14:38:36 作者:夏凌 樊莉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8日慈悲主日,江西南昌天主堂田存兴神父在弥撒结束后,带领教友前往医院看望了正在生病的老教友龚玛利亚。为她祈祷,并给她行了傅油圣事。

    自从教区开展家庭福传活动以来, 田神父经常带领教友走访慰问不能来教堂参与圣事的老教们,走进他们的家庭,送去天主的祝福、教会和神父教友对她们的关爱。

南昌堂田存兴神父及教友看望生病的老人

    九江本堂庞瑞神父在慈悲主日讲道中劝勉教友们:要互相帮助、鼓励、彼此相爱,因为我们都是天主的儿女,要效法天主的慈悲,活出信仰,慈悲不是在嘴上说说,更应表现在行为上。

    当天来参礼的教友,为了得到天主慈悲的恩宠,得赦罪过,在弥撒前谦卑地行告解圣事,弥撒结束后庞神父为老人们集体傅油,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蒙主护佑。为让德安的教友领受此圣事,庞神父与教友赶往德安送弥撒,使他们也能得享天主的食粮与慈悲的大爱。

九江本堂庞瑞神父弥撒后为老人集体傅油

庞神父德安送弥撒,为老人傅油

本文标题:江西:南昌、九江两堂区善度慈悲主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