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渭南教区白水堂区召开总结会


2006-01-28 10:55:23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石向前)1月15日,渭南教区白水堂区召开了堂区总结会,有18名堂点会长、5名福传模范及本堂白章太神父参加了会议。会上,白神父总结了05年工作,并对06年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融洽而热烈,会上总结了去年的得失,大家表示对今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白水堂区全体会长留念

    白水堂区去年的工作主要有:
    一、坚固教友信德,巩固现有阵地。通过加强学习培训,积极组织参观朝圣。教友进堂念经、学习教理的自觉性大大提高,多年没进堂的教友终于投进了主的怀抱。
    二、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大福传力度。白水堂区现有教友1158人,有350人就是近两年新加入的,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福传热潮,涌现出一批热爱福传事业的优秀福传员。像福传模范村安乐会有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大妈两年就传了110余名新教友。
    三、多方筹资,加快圣堂和祈祷所修建工作。去年,堂区共筹集资金30多万元,完成了一座教堂和一所祈祷所的修建,另一座教堂的资金也全部到位,06年将完成修建。
    四、配合福传,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献爱心活动。坚持开展“一帮一”活动,累计筹集资金25800余元,扶持贫困户35家,资助困难学生48人次,看望老弱病残78人次。
    会议决定在新的一年里要唱响福传主旋律,全面开展福传工作,进一步加大福传力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福传计划,完善了一系列管理制度。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大干一场,为弘扬福音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标题:陕西渭南教区白水堂区召开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